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我和你的第一篇文章^^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是12月25号2010年^^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天是圣诞节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超值的纪念的一天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还记得那天你有抱我呢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这样延续到了今天^^

           跟你在一起有种被呵护的感觉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你跟伦有着不用的感觉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需要你有着跟伦一样的感觉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做回你自己就好了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我喜欢你....我爱你......
所以.....

谁也没资格拥有你......

我就是如此的自私........

你吹吖????

有种来爱我一辈子吖......

你敢吗??

敢的话你就做给我看吖.....


    咏
        琳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n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嘉峻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